大中生質能源設備 蜚聲國際

* 2010-07-08
* 工商時報
* 【張承運】

 致力化工、生物製藥等生產設備整廠規劃暨輸出工程的大中機械公司,近年積極開發生質能源(生質柴油、生質酒精)整廠設備有成而蜚聲國際,該公司日前圓滿舉行與日本Mother Cosmo株式會社及台灣可速敏公司進行的生質能源產製技術交流及參訪彰化廠。

 今年6月,日本Mother Cosmo及台灣可速姆公司為提升產能及相關設備機具應用效率至大中機械參訪,針對生質酒精及生質能源的生產製程、設備機具應用等議題交換意見。日本可速姆公司為日本首家以農業廢棄物為原料而開發出生質酒精製程廠商。日本可速姆公司將以合約方式協請大中機械為該公司生產生質酒精設備及製程技術總顧問,雙方對未來合作深具信心。大中機械董事長張超海表示,讓客戶能以最低廉有效之設備成本,協助其達到最快速及優良的產質及產能是大中的堅持。

 張超海說,生質能源將引發與糧食及飼料取得間的競爭,農業廢棄作物(稻桿、麥桿、玉米桿等)可解決上述問題,其植物纖維可用做生質原料或生質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r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