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EI協會參訪中華聯合集團 5TV大驚豔!(2010/07/09 20:08)
http://www.nownews.com/2010/07/09/pda-91-2624167.htm 
記者楊伶雯/台中報導

中華民國行銷傳播經理人協會(MCEI)9日下午在理事長楊宏志率領下,扺達中華聯合集團參訪,受到董事長陳金龍熱情的接待,一行人在緊湊的簡報及實地體驗後,都大呼不虛此行,更對5TV豐富的內容與服務的大大的驚豔,都想要發起團購了,楊宏志在參訪後強調,這次的參訪實在是「大開視野」。

中華民國行銷傳播經理人協會的企業參訪選定到中華聯合集團參觀,在一行20餘人到達時,董事長陳金龍、執行長施義忠、營運長尤琦都在場表達歡迎之意,除了簡報集團的業務亮點之外,更帶著來參觀的貴賓,親自體驗了錄音室及攝影棚,讓大家化身成大歌星及電視主播,現場互動氣氛熱烈。

由於集團旗下中華聯網寬頻也是MCEI協會的成員,因此董事長陳金龍在歡迎詞時特別表示,代表整個集團,歡迎家人回到自己家來指導,因為聯網也是協會的一員,感覺就好像是家人一樣的親切。

率團參訪的理事長楊宏志則表示,非常感謝這樣的安排,早上參觀的是傳產、下午是高科技產業,一整天的參訪活動非常豐富,他希望可以慢慢享受下午的活動,可以讓會員有更多的收穫。

在參觀的活動中,首先安排影片簡介中華聯合集團,旗下事業包括5TV第五台、內容/版權、媒體/廣告、及海外事業等四大塊;集團旗下國內公司包括中華聯網寬頻、中華聯合電信、今日傳媒、中華金廈聯網等;海外公司則有中華聯合控股(寮國),旗下投資寮國生質能源集團、寮國皇家酒業、寮國建設銀行、寮國首都永珍計程車集團公司。

執行長施義忠更針對集團的未來發展再提出說明,他強調,中華聯合集團在台灣事業方向很明確,在寮國的投資,則是因應新興開發區的特性,掌握現在可以掌握的最好的機會。

施義忠說,未來,新媒體是非常重要的,網路是一個很重要的傳播媒體,以網路為核心的新事業是非常重要的,中華聯網寬頻是以線上媒體為核心的網路服務者,目前已經完成三網合一,是台灣第一家可以把服務及內容帶著走的業者,除了電腦、電視之外,也可以使用手機帶著走。

另外,今日傳媒目前每天流量900萬左右,是國內新聞網站第二名,但如果以新聞流量來看則是第一名,更是台灣唯一一家網路原生媒體,在大陸也可以看到,吸引許多大陸網友的注意;除了原生新聞,還有WENEWS,有許多的公民記者,也提供許多電視上所沒有的、由公民記者自己拍攝的新聞。

至於寮國的投資,生質能源是很重要的一塊,由樹長出來變成柴油,施義忠說,因為麻瘋樹的種植,下一世紀的產油國可能是現在最貧脊的國家,等將來有一天石油沒有時,就是靠這些麻瘋樹了。

簡報之後,緊接著展開的體驗活動,也相當的吸引人,尤其是董事長所收藏的玉石及畫作,更是引來與會者頻頻驚呼,等到現場去錄製歌唱CD及主播播報時,氣氛相當熱烈,等到理事長楊宏志播報結束,現場還爆出熱烈掌聲。

在參訪的最後,與會參觀的MCEI協會成員,對5TV更是留下深刻印象,「想要發起團購了」,楊宏志則在最後總結一整個下午的參觀時強調,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非常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讓我們大開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r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